欢迎进入易倍体育-易倍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喜报 | 丹江口市广深工业园荣获湖北省2023年度返乡创业示范园

  近日,省人社厅发布通知认定丹江口市广深工业园获评湖北省2023年度返乡创业示范园。

640.png

  丹江口市广深工业园是由易倍体育-易倍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董事长王林投资开发以汽车配件、机械加工为主的“返乡创业”工业园,园区位于丹江口经济开发区水都工业园内,总占地面积为400亩,房产建筑面积为11.45万㎡。得益于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园区发展抓住机遇,长远谋划。以“搭建创业平台、聚合优势资源、吸纳返乡创业”为己任,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截止2023年5月,广深工业园已入驻31家企业,涉及绿色动力新能源、钢结构加工制造、铝制品再加工、新型建筑材料、农夫山泉配套等行业。通过园区的不懈努力,园区企业2022年全年合计实现工业总产值达8.58亿元,全年完成利税3450万元,解决就业808人。


  丹江口市广深工业园将以获评湖北省2023年度返乡创业示范园为动力,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我兴楚乡创在湖北”返乡创业行动计划,吸引更多人才返乡入乡创业,以此带动更多就业,为实现“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目标贡献出力量!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易倍体育-易倍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