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易倍体育-易倍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喜讯|华林建工集团入选2022十堰民营企业100强

  3月13日上午,“2022十堰民营企业100强”新闻发布会在十堰传媒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市经信局、人行十堰市中心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就“2022十堰民营企业100强”有关情况进行了集中发布。易倍体育-易倍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成功入选“2022十堰民营企业100强”。


  1.jpg


  2022十堰民营企业100强名单


  2.jpg


  今年是我市首次评定发布


  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该榜单以2021年企业营收、


  税收数据为主要依据


  参考2021年企业诚信守法状况和


  2022年企业纳税贡献产生的


  此次入选“2022十堰民营企业100强”,充分展示了华林建工集团在新时期现代化建设中的良好形象和发展成就,华林将发挥优秀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易倍体育-易倍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